藝人社群

粉絲要求晟敏退出,SJ 計劃舉行座談會

晟敏(圖片來源:晟敏 @Instagram)

Super Junior 粉絲團體 DC Super Junior Gallery 要求晟敏退出,經紀公司表示成員們計劃舉行座談會與粉絲溝通。

線上社區網站 DC Inside 的 Super Junior Gallery 在10日發表以「Super Junior 晟敏活動終止要求聲明書本文與附錄」為題的文章,同時還公開寫著「Sung Min Out (성민 아웃)」的照片,Super Junior Gallery 表示他們因為不能再繼續看著晟敏欺瞞粉絲的行為,並因為他獨斷的行為而傷害 Super Junior 團體利益,因此要求晟敏退出、不再支持他,還強調不是因為他已結婚的事,而是根據他的行為來做出的決定。

在要求晟敏退出 Super Junior 的聲明書中,該粉絲團體表示:「我們 DC Inside Super Junior Gallery 作為 Super Junior 的粉絲社區網站,認為 Super Junior 成員晟敏無視粉絲的行為對 Super Junior 團體活動造成打擊,因此覺得晟敏繼續作為 Super Junior 成員活動是個負擔,所以透過聲明書提出我們的意見。

我們尊重 Super Junior 成員的選擇,這聲明只是我們的要求,並不是強求其他成員要履行這提議;這只是 Super Junior Gallery 的立場,絕對不希望被放大說明;我們 Super Junior Gallery 作為粉絲,支持強仁、晟敏除外的 Super Junior 與 Super Junior-M 所有成員的活動。」

DC Super Junior Gallery 要求晟敏退出聲明書(圖片來源:DC Inside Super Junior Gallery)

Super Junior Gallery 要求晟敏退出的最主要原因是晟敏不與粉絲溝通,粉絲們在晟敏於2014年9月公開戀愛、結婚消息時,希望晟敏能親自給予回應,但他卻無視粉絲們的要求,讓粉絲們透過報導才能知道他的消息,粉絲們將晟敏的這種行為稱為「欺瞞」;不只如此,晟敏的個人部落格將特定的單詞指定為禁止語,以這種方式來斷絕與粉絲的互動,認為這是晟敏無視粉絲的行為,而且粉絲還指責晟敏將粉絲對他的愛稱用在女朋友身上也是無視粉絲的行動,加上他在入伍前、退伍後也持續地不與粉絲溝通,他們表示這些都是晟敏的問題。

粉絲在聲明書還強調並不是因為晟敏結婚所以才要求他退出,而是在這過程中,晟敏不與粉絲溝通、無視、欺瞞,只希望粉絲單方面諒解的文字,讓粉絲與晟敏間的信任與信賴崩塌,而晟敏參與 Super Junior 正規八輯的活動,是讓兩者間的不和惡化的行動,因此才發表要永他退出團體的聲明書。

而聲明書的最後,Super Junior Gallery 表示:「我們不會再支持持續地做出無視粉絲的行為與言語的晟敏,我們會抵制晟敏的所有演藝活動。我們認為晟敏繼續作為 Super Junior 成員活動會影響日後的團體活動,因此提出晟敏中斷作為 Super Junior 進行活動的要求。」

這已經不是 Super Junior Gallery 第一次要求成員退出,去年五月就因強仁再度發生酒駕事件而要求他退出 Super Junior,這次則是要求晟敏退出,當時經紀公司沒有作出回應,但隨著 Super Junior 預計在10月或11月回歸,成員們與公司也都在關注此事。

Super Junior 經紀公司 SJ LABEL 在今天 (11日) 表示:「Super Junior 計畫在回歸前舉辦粉絲座談會,透過這次的座談會與粉絲們商討 Super Junior 久違地重啟的活動與未來。」

而經紀公司已經在各粉絲網站進行公告,座談會預計在本月中旬或是本月末舉行,相關人員也透露這次的座談會與粉絲要求強仁、晟敏退出的事無關,只是希望與粉絲討論未來的活動方向、溝通而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