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太妍:最終站讓香港首次個唱更有意義!

太妍 香港演唱會(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少女時代的太妍在10日、11日於香港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並為首次個人巡迴畫下完美句點。

太妍在10日、11日一連兩天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8 & 10 舉辦《PERSONA》演唱會,她以一身白色連身裙登場,演唱著《U R》、《Feel So Fine》、《I》與《Make Me Love You》,優雅的她在一開始就大展堅強歌唱實力,而隨著熟悉的旋律響起,現場粉絲們送上熱烈的歡呼聲,還跟著一起大合唱,讓太妍一開始就開心地將麥克風遞向觀眾席。

連唱四首歌曲後,太妍向粉絲們問好,她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終於來到香港了!我事前透過 SNS 跟大家蒐集照片,在《U R》的時候製作成 VCR,大家喜歡嗎?」,當她聽到台下粉絲以韓文回答的時候,讓她驚訝地說道:「你們會韓文,好厲害!我今天整場演唱會也是用韓文,那就拜託大家了,也拜託翻譯姊姊了,謝謝。」

太妍 香港演唱會

接著太妍以性感黑色造型登場,帶來《I Got Love》、《I’m OK》與《Eraser》等快歌與甜蜜情歌,展現有別於少女時代時的面貌,以舞蹈、表情散發出屬於她的性感魅力;除了精彩的表演,太妍也積極地與粉絲互動,看到粉絲以韓文寫的應援手牌後,可愛地告訴粉絲寫錯字,,她還貼心地說:「以前都是跟成員們一起表演,現在只有自己填滿舞台,讓我變得很依靠粉絲,像是大家的動作、臉部表情,都會影響到我,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害羞,好好享受,香港是我這次海外巡迴的最後一站,所以這次的演唱會變得更有意義。」

短暫地聊天過後,太妍換上可愛的休閒造型,為大家帶來輕快的《Cover Up》、《Hands On Me》與《Stress》,令現場氣氛升到最高點,粉絲們還以螢光棒製造成彩虹燈海送上特別應援,太妍看到後表示:「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彩虹海,很漂亮。」,在聽到翻譯後,她即席學翻譯以廣東話說「很漂亮,謝謝」,讓粉絲們爆發出強烈的歡呼聲,還不停大喊「金太妍」,讓太妍害羞又開心,她還說道:「大家知道演唱會最尷尬的瞬間是什麼時候嗎?是跟家人對看的瞬間,真的很害羞,因為是最後一站,所以很多人來支持我,不只是家人,我還看到熟悉的日本、韓國粉絲,真的很謝謝大家。」,最後太妍帶來《11:11》與《Why》,在粉絲的大合唱下結束舞台。

太妍 香港演唱會

在安可的部份,太妍穿著金色服裝、唱著《Fine》登場,她看到粉絲們舉起「沒有太妍的日子,I’m not Fine」的手幅時,感動地稱讚粉絲們的創意,還說要寫進日記,接近演唱會尾聲,她分享這次巡迴的感想,表示:「透過首次個人巡迴我學到了很多,也知道了未來要做什麼,下次我會跟少女時代成員一起來,大家要繼續支持我和少女時代喔!」,聽到粉絲叫她不要哭時,她還反問開心的日子為什麼要哭,讓大家看到太妍堅強的一面。

最後演唱會在《Time Lapse》與《Curtain Call》的歌聲中結束,約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太妍帶來逾二十首歌曲,展現不同的魅力與歌唱力,不只與粉絲留下美好回憶,也為巡演畫下完美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