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俞勝豪不休息拍攝《君主》瘦了五公斤!

俞勝豪《君主-假面的主人》劇照(圖片來源:MBC)

俞勝豪沒有休息地持續拍攝 MBC《君主-假面的主人》,讓他消瘦了五公斤!

MBC 水木劇《君主-假面的主人》在5月10日首播,俞勝豪作為男主角帶領著整部劇,早在今年一月就開始的拍攝,到現在已經持續進行六個月,特別是在五月開播後,更是沒有休息的日子,不停地進行拍攝。

戲劇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其他演員的情況,如果有空閒的日子是可以休息,但是俞勝豪的情況,因為拍攝的份量非常多,幾乎是都無法休息地一直進行拍攝,開拍到現在,直到6月9日才久違地擁有休息日。」

俞勝豪在作品開始拍攝後,以投入角色的演技而有名,加上最近天氣愈來愈熱,拍攝的又是古裝劇,讓他在拍攝期間瘦了五公斤,相關人員表示:「他應該要睡覺休息才行,但是因為拍攝行程非常緊湊,導致體重下降,即使如此也在不影響健康的情況下努力拍攝中。」,而有部份觀眾在看到俞勝豪瘦了後覺得「他更有男子氣概」了。

另外,《君主-假面的主人》是俞勝豪繼2012年《阿郎使道傳》後暌違五年的史劇,也是他退伍後的首部古裝電視劇,因此憑著他的演技與愈來愈成熟的外貌,緊緊抓住觀眾視線,讓《君主-假面的主人》獲得13.8%的高收視率,維持著同時間段水木劇一位的位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