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Only Love Song》OST 專輯封面(圖片來源:genie)

CNBLUE 宗泫、孔昇延主演的網劇《My Only Love Song》OST 專輯音源公開。

《My Only Love Song》在9日正式開播,OST 專輯也在當天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除了請來實力派抒情歌手李基燦外,AOA 酉奈、SF9 在允也都有為戲劇獻唱 OST。

李基燦演唱的《有一個人是你 (한 사람 그대죠)》是首描述只喜歡一個人的心情的流行抒情曲,中等節奏與李基燦充滿號召力的歌聲,與開朗的戲劇氛圍產生化學效應。

AOA 酉奈演唱的《Another You》是劇中水晶 (孔昇延 飾) 的主題曲,表達出喜歡溫達 (宗泫 飾) 的單純的心與悸動的心情;而首次參與戲劇 OST 的 SF9 在允,則是演唱溫達的主演曲《謝謝我的愛 (고마운 내 사랑)》,透過在允哀切的心情傳遞出溫達深愛水晶的心。

一起來欣賞李基燦、酉奈、在允演唱的三首 OST 音源吧:

《李基燦 — 有一個人是你 (한 사람 그대죠)》

《酉奈 — Another You》

《在允 — 謝謝我的愛》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DRAMA FA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