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華靜與鄭敬淏

DJ 崔華靜與鄭敬淏 (圖片來源:《崔華靜的 Power Time》@Twitter)

演員鄭敬淏於9日出演 SBS 廣播節目《崔華靜的 Power Time》,並在節目中提及女友少女時代秀英。

當 DJ 崔華靜詢問鄭敬淏公開戀愛是不是自己的意思,鄭敬淏說:「我記得是我說錯了話才公開,我對一起出門這件事沒有感覺,但那位 (秀英) 似乎因為我而受害。」

在談論到有新聞報導:「秀英的男人出現在《崔華靜的 Power Time》!」時,鄭敬淏說:「我有要她聽,不過她最近在拍戲,所以非常忙碌。」接著鄭敬淏也提到和秀英之間對待彼此演員工作的相處模式:「我們不會一起討論劇本,也不會給對方建議。不過我們會一起看對方演出的作品。」而 DJ 崔華靜提起電視劇《38師機動隊》中的演員李鐘赫、吳代煥出演節目時,鄭敬淏傳來警告簡訊的故事時,鄭敬淏說:「因為那時候秀英瘀青了,我就問了她怎麼回事,她說是拍攝的時候造成的瘀青,所以我就傳了簡訊。」

先前秀英曾與姐姐崔秀珍在5月17日出演 tvN 綜藝節目《現場脫口秀 TAXI》,並提到男友鄭敬淏事實上並不是自己的理想型。對於秀英的說法,鄭敬淏說:「秀英可能是在節目上太緊張,所以才說謊了。我就是她的理想型。」在 DJ 崔華靜追問秀英是不是鄭敬淏的理想型時,鄭敬淏雖然有短暫遲疑,但很快就說:「我覺得她就是我所想的人。」

雖然今年已經是兩人交往的第五年,但透過兩人提及彼此的談話,可以感受到兩人的感情依然很堅定!

另外,鄭敬淏在結束 MBC 電視劇《Missing9》的演出後,目前正在考慮下一部作品;而秀英最近正在拍攝 JTBC 的首部網路劇《有可能知道的人》。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