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旻載、Younha《最佳的一擊》OST

金旻載、Younha《Dream》MV(圖片來源:《Dream》MV  截圖)

金旻載、Younha 為 KBS 藝能電視劇《最佳的一擊》獻唱 OST《Dream (꿈은)》,MV 公開。

《Dream》一曲由金旻載充滿希望的 Rap 歌詞,以及 Younha 感性的歌聲結合,完美呈現出劇中的感動,身為《最佳的一擊》主演之一的金旻載,將練習生時期的經歷寫成歌詞,唱出劇中李志勳一角的內心情境,讓人聽著歌曲,也能更加融入其中。

Younha 則是曾為《來自星星的你》、《皮諾丘》、《Who Are You-學校2015》、《深夜食堂》、《Doctors》等多部熱門電視劇演唱 OST,Younha 憑著特有個感性歌聲,每每發行的作品都佔據著音源榜上位圈,這次與金旻載攜手合作,也讓許多樂迷早已迫不及待。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Dream》吧!

https://youtu.be/IQU9m2-kkJM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