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洙赫特別出演日版《對不起,我愛你》

李洙赫(圖片來源:Newsen)

李洙赫將特別出演日版《對不起,我愛你》飾演重要角色。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李洙赫將在7月播出的日本 TBS《對不起,我愛你》第一集中客串,飾演核心人物;李洙赫這次將在劇中變身韓國大組織的長子,展現充滿魄力的一面,而李洙赫特別出演的消息在日本傳開後,也讓許多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對不起,我愛你》是2004年在韓播出,並在亞洲引起熱潮的話題電視劇,當時甚至打敗《冬季戀歌》,創下29.2%的收視率,這次日本翻拍,將在每周日晚間9點 (日本時間) 的黃金時段播出,由頂級巨星長瀨智也與新秀吉岡里帆擔當演出,預計7月正式開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