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佳人刪除 IG 舊照,網友留言為她加油

佳人 Instagram 照片

(圖片來源:佳人@Instagram)

Brown Eyed Girls 成員佳人曾於5月31日透過 Instagram 表示,自己正在接受肺炎治療,還有伴隨恐慌發作的不安障礙與失眠等症狀。在這之後,佳人與留下惡意留言的網友展開論戰,並且因公開男友朱智勳的朋友曾勸誘她吸食大麻等內容而引起爭議。

但佳人8日突然將個人 Instagram 的所有照片全部刪除,只留下一張令人感到好奇的黑白照片。

佳人所分享的是一張胸部的 X 光照片,但照片中的肋骨骨頭之間插了許多綻放的花朵。因為這些花朵而引起的疼痛,似乎代表了佳人現在的心境。

對於佳人的舉動,粉絲們紛紛留下「不要生病」、「希望妳一直很幸福」、「不要生病也不要受傷,加油」、「只有經歷過那份痛苦的人才能懂」、「應該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的,但很令人擔心呢。也許妳會因此感到困擾或後悔。」等留言,為佳人應援。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