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Unit Black 10日來台將帶來三位嘉賓!

Unit Black 台北 Showcase 新版海報 (來源:和樣有限公司@Facebook)(圖片來源:和樣有限公司@Facebook)

《少年24》首組活動隊伍「Unit Black」即將在6月10日來台舉辦 Showcase,而主辦單位也表示他們還會再邀請其他三位成員來台,帶來更精采的表演。

《少年24》是由 CJ E&M 花費三年時間進行的長期企劃大型節目,成員們也在韓國舉辦多達百場的活動,來培養他們的舞台演出實力。其中,「Unit Black」是由 Park Do Ha、Jin Sung Ho、Hwang In Ho、Oh Jin Seok、Kim Sung Hyun、Kim Yong Hyun、Jung Yeon Tae、Yoo Young Do、Han Hyun Wook 等九人所組成,他們也表示非常期待來到臺灣,已經做好十足準備,不僅將再邀請三名其它成員擔任神秘嘉賓,更準備許多有趣的互動遊戲,要與歌迷們度過難忘的時光。

《BOYS24 1ST SHOWCASE TOUR IN TAIPEI:UNIT BLACK」將在6月10日晚間七點於 ATT SHOWBOX 舉辦。(活動詳情)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和樣有限公司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