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Will 為《君主》獻唱 OST,MV 公開

K.Will《我愛的人》封面 (圖片來源:+PLUS Media)

K.Will 為《君主-假面的主人 (以下簡稱:君主)》獻唱第八波 OST《我愛的人 (내가 사랑할 사람)》,MV 公開。

《我愛的人》是一首充滿爆發、感性的抒情曲,歌詞完美呈現劇中男女主角雖然相愛卻又滿是悲痛的愛情故事,由曾製作《浪漫醫生金師傅》OST,並為 BTS 防彈少年團、尹鍾信等人製作專輯的作曲家安洙完擔當製作。

OST 製作方 +PLUS Media 也表示:「K.Will 的加入,使得《君主》OST 陣容更加強大,實力備受肯定的 K.Will,透過這次的歌曲完美傳達出劇中角色的內心感情,相信觀眾們聽著歌曲,也能更加融入劇中。」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我愛的人》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