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70608《M!Countdown》演出

《M!Countdown》LOGO (縮圖,來源:《M!Countdown》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M!Countdown》官方網站)

本週《M!Countdown》演出的藝人有《PRODUCE 101》「概念評價」優勝組的表演,還有請夏、FTISLAND、大賢、DAY6、宇宙少女……等,演出都非常精采喔!另外,本周的一位候補是 SEVENTEEN、HIGHLIGHT ,最後由 HIGHLIGHT  獲得了一位!

請夏《Hands on Me、Why Don’t You Know》

FTISLAND《Love Sick、Wind》

PRODUCE 101 – Knock《打開吧》

大賢《Shadow》

DAY6《I Smile》

宇宙少女《Miracle、HAPPY》

VIXX《桃源境》

ASTRO《Baby》

April《MAYDAY》

ELRIS《We, First》

https://youtu.be/C2LNRhlm2_w

KNK《Sun, Moon, Star》

孝淵《Wannabe》

註:MAP6、B.I.G、A.C.E、WALWARI、24K 的表演暫無影片,歡迎提供。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Kpopn ✰ ✰

來源:Mnet K-POP、뉴이、melonmint93@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