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鄰家少女」《Deep Blue Eyes》舞台

《偶像電視劇工作團》(縮圖,來源:kbskopd@Twitter)(圖片來源:kbskopd@Twitter)

由 Red Velvet SEUL GI、MAMAMOO 玟星、昭彌、Lovelyz 洙正、Oh My Girl YooA、SONAMOO D.ana、金昭希等人為 KBS 網路綜藝節目《偶像電視劇工作團》組成的團體「鄰家少女」,近日公開「出道曲」《Deep Blue Eyes》舞台演出。

《Deep Blue Eyes》是由 B1A4 振永創作的歌曲,「鄰家少女」成員們穿上統一的黑色穿搭,並在《音樂銀行》的舞台上賣力演出,彷彿真的是一個團體般展現出絕佳默契。中毒性強烈的旋律,配合成員們各具特色的嗓音,真的相當好聽呢!

另外,《偶像電視劇工作團》於每週一、三、五韓國時間早上11點透過 NAVER TV、NAVER V app 及 YouTube 等頻道公開,並於6月10日起在 KBS Joy、KBS World 等頻道播出。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鄰家少女」的演出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偶像電視劇工作團@NAVER TV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