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青春時代》第二季確定五位主要演員

韓藝璃、昇延、朴恩斌、智友、崔雅羅

(圖片來源:Saram Ent.、J,wide-company、Namoo Actors、L Company)

JTBC 金土電視劇《青春時代》第二季確定將由韓藝璃、昇延 (勝妍)、朴恩斌、智友、崔雅羅等五位演員主演。

《青春時代》是講述一起居住在 Share House 的五位女大學生所發生的趣事,並描寫20代女性煩惱的電視劇。在第二季中,韓藝璃、昇延、朴恩斌將延續第一季的角色,分別飾演生活能力超強的鐵娘子尹真明、可愛的戀愛傻瓜鄭藝恩及精通吃喝玩樂的宋智媛;而原定由朴慧秀繼續演出怯懦少女劉恩彩,但隨著朴慧秀因電影拍攝行程而辭演,改由智友演出,並加入由崔雅羅所飾演的高個子趙恩。此外,和榮將會特別出演第二季,再次展現強烈的存在感。

《青春時代》第二季描述了第一季一年之後的故事。突然前往中國的尹真明成功地進入職場、遭受約會暴力的鄭藝恩休學了一年、比起求職更急於談戀愛的宋智媛依舊單身,而成功地和初戀男友成為校園情侶的劉恩彩,則經歷了失戀的痛苦。除了五位主演之外,堅持自己絕對沒有超過180公分、因一封信就住進姜伊娜的空房間的高個子趙恩是 Share House 裡的新面孔。

製作組表示:「首先,智友以劉恩彩一角加入了劇組,而以尚未揭曉的新角色趙恩初次挑戰演戲的崔雅羅是新人演員,敬請期待 Share House 裡將要發生的變化。《青春時代》第一季於去年八月播畢,而一年後的今年八月底,《青春時代》第二季將會正式開始。為了帶給觀眾更加有趣、坦率的故事,我們會竭盡全力。」

 另外,《青春時代》第二季預計將於八月底接檔《有品味的她》播出。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