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AY6《SUNRISE》音源試聽影片公開

DAY6《SUNRISE》概念照 (縮圖) [來源:DAY6 @FB](圖片來源:DAY6@Facebook)

將在今日 (7日) 發行首張正規專輯《SUNRISE》的 DAY6,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音源試聽影片,要讓粉絲們先聽為快!

影片以 DAY6 演唱會的畫面為主,讓大家可以聽到收錄曲的現場演唱畫面,並感受到 DAY6 音樂的熱力,真的相當特別呢!專輯中收錄了一月至五月發行的「Every DAY6」企劃單曲,六月新曲《I Smile (반드시웃는다)》、《今天是我 (오늘은 내게)》,與重新改編的出道曲《Congratulations》、《Play Play Play》…共14首作品,可以讓粉絲一次聽個夠喔!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段影片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