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Y6《SUNRISE》音源、MV

DAY6《SUNRISE》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DAY6 今日 (7日) 發行首張正規專輯《SUNRISE》,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I Smile (반드시웃는다)》MV。

《I Smile》是描述男人即將和分手戀人見面,打算把傷心藏在心裡,以笑容面對對方的心情。抒情搖滾曲風配上 DAY6 的多變音色,真的相當好聽呢!

除了《I Smile》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一月至五月發行的「Every DAY6」企劃單曲,新曲《今天是我 (오늘은 내게)》、重新改編的出道曲《Congratulations》、《Play Play Play》…共14首作品,內容相當豐富呢!

大家也快來欣賞吧!

《今天是我 (오늘은 내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6JJAkaJU8

《I Smile (반드시웃는다)》

《Man in a Movi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a5RCnMn2ws

《I Wait (아 왜)》

《How Can I Say (어떻게 말해)》

《Play Play Play (놓아 놓아 놓아)》(Roborted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RPXvH7l4_I

《應該是那樣 (그럴 텐데)》

《冬天離去 (겨울이 간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bF6xvtw_TI

《I’m Serious (장난 아닌데)》

《Say Wow》

《DANCE DANCE》

《My Day》

《You Were Beautiful (예뻤어)》

《Congratulations》(Final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eM67ayZOnk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ofuego、KPOP Music、toshil toshil haknyeon dweji、xYJz、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