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嚴智苑與南宮珉、劉俊相合作新劇《操作》

南宮珉、劉俊相、嚴智苑南宮珉、劉俊相、嚴智苑(圖片來源:OSEN)

嚴智苑確定出演 SBS 全新月火電視劇《操作 (조작)》,與南宮珉、劉俊相合作。

SBS 新月火劇《操作》雖然已經在五月開拍,但因為女主角一直處於選角的階段,所以直到現在才能確定完整主角名單,除了南宮珉外,確定出演的人還包括嚴智苑、劉俊相,SBS 相關人員透露近日將會進行劇本練習。

劉俊相在劇中飾演社會部的傳說人物李錫民 (이석민),他是韓國取材力最棒、堅持嚴格的媒體倫理、只追求事情真相、充滿魅力的記者;嚴智苑飾演仁川支檢強力一班檢察官權素拉 (권소라),是司法研修院首席畢業兼最年少的檢察官;而除了三位主演外,全慧彬、金剛賢、文成根…等演員也確定出演。

另外,《操作》講述記者們尋找社會不義的真實,預計接檔《我的野蠻公主》在七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