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ummy 正規五輯主打歌《I I YO》MV

Gummy 正規五輯《STROKE》封面照

(圖片來源:Gummy@Facebook)

歌手 Gummy 於5日發行睽違九年的第五張正規專輯《STROKE》,並公開主打歌《I I YO》MV。

《STROKE》共收錄12首歌曲,主打歌《I I YO》是英式搖滾風格的歌曲,歌詞蘊含了要向朝著夢想飛翔的人們傳達的訊息;MV 由金在中演出為了自己喜愛的拳擊而努力訓練的拳擊手,並表現了 Gummy 所要傳達的慰藉與鼓勵。此外,專輯中也收錄了由 Gummy 的戀人曹政奭 (趙正錫) 作曲並親自演奏吉他的《要出門嗎? / 나갈까》,以及多首不同風格的歌曲。

接著一起來看看主打歌《I I YO》的 MV!

《I I YO》

(影片來源:CJES GUMMY@YouTube)

在專輯公開後,Gummy 在5日韓國時間晚上9點透過 NAVER V LIVE 進行了 LIVE 演唱直播節目,並演唱了《Kiss,這是訣竅 / 키스 이건 팁》、《要出去嗎? / 나갈까》等專輯收錄曲,以及《太陽的後裔》OST《You are my everything》等經典歌曲。

一起來欣賞 Gummy 精彩的演出!

(影片來源:C-JeS@NAVER V LIVE)

相關新聞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