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Soul 離開 JYP Ent.,加入「H1GHR」

G.Soul (來源:JYP Ent.)(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的報導,R&B 歌手 G.Soul 已經離開待了17年的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並加入朴宰範與製作人 Cha Cha Malone 共同創辦的國際音樂品牌「H1GHR MUSIC RECORDS」,H1GHR MUSIC RECORDS 方面也證實了這項消息。

朴宰範也曾是 JYP Ent. 出身,與 G.Soul 多年前開始就以音樂交流,締結下緣分。而 H1GHR MUSIC RECORDS 是國際性的音樂品牌,將會與韓國及其他海外藝人合作,如今加入實力派歌手 G.Soul,相信他們未來會給粉絲們更多好音樂。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