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ara《What's my name?》中韓語預告

T-ara《What”s my name?》預告 (縮圖,來源:預告截圖)(圖片來源:《What’s my name?》預告截圖)

T-ara 將以孝敏、居麗、芝妍、(王恩)晶 (恩靜) 等四人體制發行第十三張迷你專輯,今日 (5日) 稍早公開主打歌《What’s my name?》的新歌預告,除了成員們在陽光下展現清純魅力外,這次還特別一併公布韓語、中文版預告唷!

影片一開始是韓語版預告,可以看到 T-ara 穿著純白色洋裝在陽光下聚集,並拿起水池旁的瓶中信,最後望向鏡頭微笑;而接續下來的中文版預告,成員們則依序以中文念出「我的名字叫…」,與韓語版略有不同的取景,則帶出一種比較落寞蕭瑟的氛圍。

而在預告中也能看到瓶中信、鉛筆等物品數量,都從六個變為四個,也象徵著寶藍、昭姸於前月15日結束 T-ara 活動的離別。

T-ara 將在6月14日舉行 SHOWCASE,並正式發行專輯音源展開活動。在這之前,趕緊來欣賞《What’s my name?》的雙語預告吧!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BK Entertainment [Official]@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