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ONSTA X 改版專輯個人概念照:元虎

元虎《SHINE FOREVER》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MONSTA X @Facebook)

MONSTA X 將發行改版專輯《SHINE FOREVER》,官方在4日晚上公開元虎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元虎以簡單的白色上衣搭配牛仔外套,在陳舊的牆壁下享受著陽光,加上他一頭亮眼的藍髮,完美詮釋出改版專輯名稱《SHINE FOREVER》,讓人期待 MONSTA X 這次會以什麼風格的歌曲回歸。

另外,MONSTA X 將在6月19日發行改版專輯《SHINE FOREVER》。

元虎《SHINE FOREVER》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ONSTA X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