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Hui:《Never》多虧有「國民的兒子」

Hui、「國民的兒子」(縮圖,來源:OSEN、《PRODUCE 101》截圖)

(圖片來源:OSEN、《PRODUCE 101》截圖)

Hui 在活動中提到《Never》在音源榜上的好成績,感謝多虧有「國民的兒子」帥氣地詮釋歌曲概念。

《PRODUCE 101》「概念評價」新曲在3日發行音源,其中由 Kim Jong Hyeon (金鐘炫)、賴冠霖、Lee Dae Hwi (李大輝)、黃旼泫、Ong Seong Wu (雍成宇)、Kim Jae Hwan (金在煥)、Park Woo Jin (朴佑鎮) 組成的「國民的兒子」所演唱的《Never》,一度攻佔 MelOn、Genie、Mnet、Naver Music、Soribada、Olleh Music、Monkey3 等七大音源榜的一位,達成「All-Kill」的戰績。

「國民的兒子」《Never》

 

《Never》是由 PENTAGON 的 Hui、E’DAWN、Woo Seok 與 Flow Blow 團隊創作,Triple H 也在節目中擔任《Never》的製作人來指導練習生們;對於《Never》創下的好成績,Hui 5日隨著 Triple H 出席活動時也表示:「對於自己創作的歌曲獲得這麼多喜愛,還沒有真實感,進去音源網站看到覺得好神奇!對於帥氣消化《Never》的『國民的兒子』成員們非常、非常感謝,這也是因為《PRODUCE 101》處於話題中心所造成的結果。參與這個企劃對我本身也是個挑戰,能有好結果真的很激動,往後能以更好的音樂、歌聲獲得認證,不只是作曲家 Hui,也作為歌手 Hui 繼續努力前進。」

而 Hui 所屬的 PENTAGON 即將在12日發行迷你三輯《CEREMONY》,《Never》的成功讓大眾對於 PENTAGON 的新輯更加期待;至於《PRODUCE 101》則會在本週五 (9日) 進行第三次的排名儀式,剩下的練習生們會在16日參與現場直播,來爭取最後11名的出道名額。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體育東亞、每日經濟、OSEN、日間體育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