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LACKPINK 今拍 MV,最快在本月回歸

BLACKPINK  (縮圖,來源:YGEXStaff@Twitter)

(圖片來源:YGEXStaff@Twitter)

繼 BIGBANG G-Dragon 將在8日發表全新專輯《權志龍》後,YG Ent. 下個回歸主人公可望是 BLACKPINK!

據 YG Ent. 相關人士表示,BLACKPINK 已經自5日開始,連續三日進行新曲 MV 的拍攝作業,再加上 MV 製作與收尾階段的工作時間,正在討論是否會在六月中旬回歸。

稍早 YG Ent. 梁玄錫 (楊賢碩) 也透過 Instagram 公開了 BLACKPINK 的 MV 拍攝花絮照,可以看到 Jennie Kim 以充滿魅力的眼神望向鏡頭,身後則是有著類似宮廷建築的大柱子,讓人非常期待成品呢!

 

YANG HYUN SUK(@fromyg)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6月 月 4 10:19下午 PDT 張貼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體育朝鮮、OSEN、梁玄錫@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