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黃致列:準備唱新歌給你們聽!

黃致列 新歌首唱會海報 (來源:亞士傳媒)

(圖片來源:亞士傳媒)

黃致列即將於13日發行迷你專輯《Be Ordinary》,並在7月30日來台舉辦新輯首唱會,而他也錄製了問候影片。

影片一開始,就能看到滿臉笑容的黃致列揮舞著雙手,用標準的中文自我介紹,更預告「會唱新歌給你們聽」,讓人對於他將再次來台展現好歌喉的精采演出更加期待了呢!

而黃致列也提到這次出道十年推出的首張迷你專輯,是非常認真製作出的專輯,不僅收錄許多好歌,更有著親自作詞、作曲的歌曲,將完整呈現出他這些年來在音樂上的努力成果。

「黃致列2017新專輯台北首唱會」門票將在6月17日 (六) 中午12點起透過 KKTIX 與全家便利商店機台開賣。(詳細資訊)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亞士傳媒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