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度雲《I Smile》個人概念照、預告

度云《I Smile》概念照(來源:DAY6@Facebook)(圖片來源:DAY6@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SUNRISE》的 DAY6,今日 (5日) 透過官方平台公開了成員度雲的專輯主打歌《I Smile (반드시웃는다)》個人概念照及預告影片。

照片中,穿著白色上衣的度雲拿著鼓棒背對鏡頭,只露出俐落的側臉線條,看起來相當神秘;而在預告影片中,度雲隨著旋律敲打出《I Smile》的節奏,最後凝視鏡頭的表顏也十分帥氣呢!

另外,DAY6 將於7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發行首張正規專輯《SUNRISE》,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DAY6@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