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Fantastic Duo》華麗「PSYIU 音樂祭」

IU、PSY《Dynamic Duo 2》(縮圖,來源:《Dynamic Duo 2》官方網站)(圖片來源:《Dynamic Duo 2》官方網站)

《Fantastic Duo 2》4日播出 PSY、IU 的對決,他們更與最後挑選出的素人歌手聯手帶來完美合唱,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猶如「PSYIU (싸이유) 音樂祭」。

先是由 PSY 與「特戰隊快遞 (특전사 택배)」帶來超熱烈的《演藝人》,全場都隨著兩人的歌聲跳了起來,其間就算 PSY 的襯衫鈕釦脫落、麥克風機器掉落都絲毫沒有影響到演出,讓人驚嘆;而 IU 則與「超市保安官 (마트 보안관)」帶來全新版本的《YOU & I》,嶄新風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完美的合聲也營造出滿滿的感性氛圍,聽著聽著都不禁有雞皮疙瘩了呢!

《演藝人》

《YOU & I》

而 PSY 與 IU 參與的《Fantastic Duo 2》分別在5月28日、6月4日播出後,引起廣大迴響,SBS 也提出幾個節目播出後的數字,來展現出兩人在音樂、人氣的驚人影響力:

  • 「7」:4日播出節目中,PSY 與「特戰隊快遞」、IU 與「超市保安官」間的對決,最終由 PSY 組以七票之差獲勝,這同時也是第二季以來最小的差距,可謂本季最精采對決。
  • 「11.2」:4日播出的節目收視率持續飆漲,最高來到 11.2%,特別是 PSY 最終帶來的《Champion》與 IU、李秉宇 (音譯:이병우) 音樂導演聯手帶來的《Love Alone (그렇게 사랑은)》都讓觀眾欣賞到猶如演唱會規格的頂級音樂饗宴。
  • 「10,561」:在這兩週間,《Fantastic Duo 2》官方 Facebook、Instagram 增加 10,561 名的追蹤者,而相關視頻平均觀看次數也都有超過10萬次,展現不同凡響的話題性。
  • 「10,000,000」:《Fantastic Duo 2》在 NAVER TV 上傳的節目片段,根據韓國時間5日早上10點30分的數據,總瀏覽總次數已破千萬大關,來到 10,874,593 次。

這麼精彩的節目,是不是讓人很難忘呢?最後就讓我們來欣賞《Champion》與《Love Alone》的舞台,重溫當晚的感動吧!

《Champion》

《Love Alon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BS funE、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