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O.P 大麻事件,口供引起網友熱議

T.O.P T.O.P (圖片來源:xportsnews)

T.O.P 近日被爆與一名女練習生韓瑞希共吸食大麻被起訴,而兩人的口供也在網上引起熱議。

據悉,韓瑞希在今年三月接受檢方調查時,表示她與 T.O.P 一起吸食大麻的事實,警方也在韓瑞希的私人物品中找到與 T.O.P 相關的證據,並在四月正式對 T.O.P 展開調查,此後也在 T.O.P 的體毛檢驗中,驗出了陽性反應。

根據韓國媒體日曜新聞報導,雖然警方的調查都已告一段落,但仍留下許多疑點,T.O.P 在體毛檢查中呈現陽性反應,但一般吸食大麻的情形,頭髮檢驗的陽性反應只能保留三個月,T.O.P 被爆在去年十月吸食大麻,一直到今年四月檢驗時都還留有大麻的成分;對此警方則表示:「只要吸食過一次大麻,六個月到一年的期間,體毛與指甲都會留下大麻成分,根據證詞,T.O.P 是在去年十月吸食大麻,而檢驗結果,也確實呈現陽性反應。」;另外,警方也透露:「雖然指甲比起頭髮,毒品成分會保留更久,但卻無法確認最開始吸食的時間,所以一般還是會做頭髮檢驗,不過 T.O.P 在今年二月入伍時都已經把頭髮剪掉,不容易做檢驗,所以才對他做了體毛檢驗。」

韓瑞希 (圖片來源:Sportsworldi)

而與 T.O.P 一起吸食大麻的女練習生韓瑞希也是引起許多網友討論,韓瑞希在調查過程中表示與 T.O.P 一起吸食了大麻,T.O.P 則表示自己並不知道那是大麻,以為只是電子菸,兩人的證詞明顯有所不同,對此警方表示:「究竟兩人之中是誰先勸誘吸食大麻,而又各自做了什麼口供,目前還無法向各位說明。」

= T.O.P 大麻案相關報導 =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曜新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