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朴信惠:如果遇到好的人,30歲前會結婚

朴信惠《VOGUE》台灣版封面(本文圖片來源:VOGUE)

朴信惠為時尚雜誌《VOGUE》台灣版拍攝封面與內貢畫報,訪問中分享對結婚的想法。

公開的《VOGUE》封面照中,朴信惠以天鵝絨上衣搭配透視裙,加上她靠坐在沙發,以慵懶的眼神看向鏡頭,散發出成熟女性魅力,優雅又神秘;而在內頁畫報方面,朴信惠完美消化各種印花圖案的服裝,給人復古的感覺。

訪問中,記者與朴信惠談到她過去曾表示希望能在30歲前結婚一事,對此今年28歲的朴信惠表示:「如果有好的人出現,那我會 (在30歲前) 結婚,但問題是現在沒有好的人,所以 (30歲前結婚) 應該有些困難。」,此外她還分享自己管理皮膚的技巧,表示:「其實我不是經常管理的類型,但如果平常能不化妝的話就盡量不化,而且 (皮膚好) 都是因為父母。」

更多朴信惠的復古風美麗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VOGUE》台灣版六月號中看到。

朴信惠《VOGUE》台灣版畫報

朴信惠《VOGUE》台灣版畫報

朴信惠《VOGUE》台灣版畫報

朴信惠《VOGUE》台灣版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