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延宇振:為了角色去看《朝鮮王朝實錄》

延宇振《HIGH CUT》畫報(本文圖片來源:HIGH CUT)

延宇振為時尚雜誌《HIGH CUT》拍攝畫報,訪問中表示為了新劇而去看《朝鮮王朝實錄》。

《HIGH CUT》日前公開延宇振所拍攝的畫報,以「黑與白」、「善與惡」為概念,展現他作為演員完全不同的魅力,以簡單的全黑或白色書桌作背景,盡量用最少的道具去裝飾背景,並藉此突顯出延宇振細膩的表情與感性,就像是在話劇舞台上的獨白場照般,沉靜卻又充滿爆發力。

拍攝結束後進行的訪問中,延宇振談到不久前開播的新劇《七日的王妃》,他表示:「雖然覺得要將角色所擁有的歷史事實透過演技表達出來,但在此之前我為了角色的內心想法而苦惱,因此我由《朝鮮王朝實錄》開始看,去學習李懌這角色,也準備了之前沒有展現過的動作戲演技。」

延宇振《HIGH CUT》畫報

訪問中還問到延宇振的理想型,他回答說:「我比較喜歡像朋友般的女生,在出演戲劇作品時,理想型也會不停改變,因為常常會發現自己被角色同化後的新面貌。原本我以為自己一個是最舒服、最有趣,但原來我內心有某些部份充滿熱情,像在《內向的老闆》中飾演殷煥基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有著與角色設定完全相反的面貌,自己在內心累積、收藏所有事情真的很辛苦,因此我有了『要養成如何與自己心中的感情溝通的能力』的想法。」

更多延宇振的黑白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HIGH CUT》Vol. 199 中看到。

延宇振《HIGH CUT》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