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炳萬,李秀根挺後輩,出演費全額捐出

金炳萬,李秀根(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金炳萬、李秀根為支持後輩,將《Gag Concert》出演費全額捐出。

電視台相關人員向媒體透露,金炳萬、李秀根將出演《Gag Concert》900集特輯的酬勞全額捐出,並表示希望能夠用在後輩上,而 KBS 目前也在努力思考,該如何運用這筆費用比較好。

《Gag Concert》為慶出900集,連續三周播出特別節目,邀請嘉賓一起演出在過去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人氣環節;第三周節目邀請到金炳萬、李秀根出演,並各自帶來「將軍」、「達人」等代表作,而兩位傳奇人物的演出,也創下《Gag Concert》今年度最高收視。

得知消息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金炳萬、李秀根真是太暖了。」「能有這樣的前輩真的好幸福。」、「希望後輩出演者們能憑著這股力量帶來更多更好的演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