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神童、UV 合作曲《Marry Man》MV

神童、UV《Marry Man》封面(圖片來源:genie)

Super Junior 神童、UV 合作的「STATION」新單曲《Marry Man》MV 公開。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第十首單曲《Marry Man》,請來神童與劉世允、Muzie 組成的 UV 合作。

《Marry Man》以傳說的三人組合消防車為主題,由神童與 UV 組成新的三人組,親自作詞、作曲、編曲,打造出這首 Funky Dance 風格的「祝賀頌」,搭配上神童執導的愉快又有趣的 MV,讓大家看到他們所掀起的「祝歌革命」。

一起來欣賞神童、UV《Marry Man》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