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河神的新娘2017》首波預告公開

《河神的新娘2017》首波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河神的新娘2017》首波預告影片截圖)

由南柱赫、申世景、林周煥、f(x) 成員 Krystal、孔明等主演的 tvN 新月火劇《河神的新娘2017》於近日公開首波預告。

《河神的新娘2017》衍生自漫畫家尹美庚的作品《河神的新娘》,劇情將原作中的古典奇幻故事與人物設定搬到現代首爾的時空,描述下凡的水神河伯 (南柱赫 飾) 與世代皆為神的奴僕、假裝是現實主義者的女醫師素兒 (申世景 飾) 之間的搞笑奇幻羅曼史。

在公開的影片中,首先出現的是《河神的新娘》漫畫中的兩位主角河伯與素兒,接著畫面轉換為現實的場景,成為現代的河伯 (南柱赫 飾) 與素兒 (申世景 飾) 在櫻花樹下凝視彼此的樣子。影片傳達了電視劇是衍生自漫畫的概念,而南柱赫與申世景凝視彼此的唯美畫面也令觀眾相當期待電視劇的播出。

接著一起來看看這支預告影片:

(翻譯:Kpopn 的 LaLa,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製作組表示:「《河神的新娘2017》是漫畫《河神的新娘》的衍生劇,電視劇採用了觀眾易於理解的設定,並變更了作品的時代背景,將會展開不同於原作的嶄新故事。劇中保留了原作裡河伯與素兒命運般的羅曼史,角色的設定則根據2017年的現代背景做了修改,以提高觀眾投入劇情的程度。請多多關注全新的《河神的新娘2017》。」

另外,《河神的新娘2017》將接檔《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於7月3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50分首播。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