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新西遊記4》搞笑海報公開

《新西遊記4》海報(圖片來源:tvN)

tvN 綜藝節目《新西遊記4》公開逗趣的角色海報。

公開的海報中,成員們各自化身成《七龍珠》中的比克、克林、《西遊記》豬八戒、孫悟空、沙悟淨、唐僧等等的角色,每個角色都巧妙地呈現出成員們的個人特色,海報也寫上「更強力的混戰回歸了!地獄的啟示錄」的文字,預告著《新西遊記4》的全新旅程將為觀眾帶來更多歡笑,令人期待。

《新西遊記4》的 PD 申孝貞也透露:「成員們從決定個人角色的過程開始,就已帶來許多歡笑,宋旻浩因為一個莫名其妙的打賭,才被迫扮成克林,而變身成比克的李秀根,看到自己化妝後的模樣也相當崩潰。」

另外,《新西遊記4》將自6月13日起於每週二韓國時間晚上9點30分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