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TISLAND 新輯主打歌《Wind》MV 預告

FTISLAND《Wind》預告(圖片來源:《Wind》預告截圖)

FTISLAND 十週年紀念專輯《OVER 10 YEARS》主打歌《Wind》MV 預告公開。

公開的影像中,先看到正在墜落的人影與漫天飛舞的花朵重疊在一起,形成夢幻般的氛圍,接著是 FTISLAND 五位成員與神秘女子的身影互相交錯,孤獨地坐在倉庫的洪基、絕望地大叫的在真…等等,表達出送走女子後所經歷的痛苦離別情感。

另外,FTISLAND 新輯《OVER 10 YEARS》將在6月7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並在當天舉辦新輯 SHOWCASE,與粉絲們見面慶祝出道十週年。

現在先來欣賞 FTISLAND 新曲《Wind》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FNC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