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LRIS 迷你一輯《WE, first》音源、MV

ELRIS《WE, first》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新人女團 ELRIS 於1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WE, first》,並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WE, first (우리 처음)》的 MV。

《WE, first》共收錄五首歌曲,同名主打歌《WE, first》是 Glitch-hop* 風格的舞曲,歌詞訴說了面對第一次的猶豫、悸動與希望;而成員們在 MV 中彷彿化身為童話中的愛麗絲,以粉嫩色調的房間與遊樂園為背景,展現了清新純真的面貌。

接著一起來欣賞同名主打歌《WE, first》的 MV 與《WE, first》專輯的其他收錄曲:

《WE, first (우리 처음)》[主打歌]

(影片來源:ELRIS@YouTube)

《Seaching for ELRIS (Intr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NtJdvvm5VE

《我的星星 (나의 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B5EsJtcSFc

《Miracl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uB2ZL2Bn04

《你和我 (너와 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eVZPMuWvY0

(影片來源:neofuego@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ELRIS 的團名「ELRIS」是由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愛麗絲」衍生而來,每個字母分別代表了「Excellent」、「Lovely」、「Rainbow」、「Innocent」、「Sister」等詞彙,蘊含了 ELRIS 將展現彩虹般多樣魅力的抱負。

另外,ELRIS 於1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WE, first》正式出道。

*註:Glitch-hop 是 EDM (電子舞曲) 中的一種,音樂中會結合噪音、「錯誤」的提示音…等元素。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 / 體育京鄉 / nocut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