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Double S 301 發行出道12週年紀念專輯

Double S 301《UNISON VOLUME 1》預告照(圖片來源:Double S 301 @Facebook)

Double S 301 將在6月8日發行出道12週年紀念專輯《UNISON VOLUME 1》。

經紀公司 CI ENT 在1日晚上透過 Double S 301 官方 Facebook,公開12週年紀念專輯預告照,照片中可以看到許永生、金奎鐘、金亨俊在舞台上露出燦爛笑容的樣子,並公開專輯名稱為《UNISON VOLUME 1》。

這次的專輯是 Double S 301 繼2016年6月發行的特別專輯《ESTRENO》後,配合出道日6月8日所發行的新專輯,因為是紀念出道12週年的專輯,也將包含 Double S 301 很多珍貴的回憶。

CI ENT 表示:「為了報答這段時間沒有任何變化地支持 Double S 301 的粉絲們的愛,正在努力準備中,請粉絲們多多期待、關注新專輯。」

另外,金亨俊已經在4月6日入伍,金奎鐘則即將在六月於韓國、日本舉辦個人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