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9MUSES《MUSES DIARY PART.2》預告

9MUSES《MUSES DIARY PART.2:IDENTITY》概念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MUSES DIARY PART.2:IDENTITY》概念預告影片截圖)

9MUSES 將以勁利、惠美、笑珍、金祚的四人體制,於19日發表全新迷你專輯《MUSES DIARY PART.2:IDENTITY》回歸,今天 (2日) 公開新專輯的概念預告影片,並在影片中公開專輯主打歌歌名《REMEMBER (기억해)》。

在公開的影片中,搭配著緊張感十足的配樂,成員們穿著紅色的禮服穿梭在樹林裡,並擺出不同的表情與姿態,為影片增添了詭譎的氣氛。

(影片來源:NineMusesCh@YouTube)

對於新專輯,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說明:「9MUSES 全新迷你專輯《MUSES DIARY PART.2:IDENTITY》的主打歌《REMEMBER》伴隨著復古的吉他演奏,訴說了與已分手的戀人之間深刻的痛苦記憶;歌曲中加入了現代感的樂器聲,是一次獨特而大膽的新嘗試。」

此外,Star Empire 相關人員也表示:「這張專輯中有許多有趣的故事,除了《REMEMBER》之外,之後將要公開的專輯相關資訊與照片、MV 等等,也充滿了引起粉絲好奇心的元素。希望能有很多人一起分析並喜愛這張專輯。」

9MUSES 的迷你專輯《MUSES DIARY PART.2:IDENTITY》預定將於19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公開。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