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崔泰俊:池昌旭當兵,我要去看他!

池昌旭、崔泰俊《奇怪的搭檔》劇照 (縮圖,來源:SBS)(圖片來源:SBS)

無論是劇劇、現實中都是「至親好友」的池昌旭、崔泰俊日前在記者會上炫耀著兩人的「Bromance (兄弟情)」,崔泰俊還說準備好要在池昌旭當兵時懇親呢!

SBS《奇怪的搭檔》31日舉辦媒體記者會,劇中池恩赫 (崔泰俊 飾)、盧智旭 (池昌旭 飾) 從幼年時代就是好友,兩人自從池恩赫與智旭前女友車宥靜 (Nara) 過夜後而鬧翻,最近雖然解開誤會,卻仍舊有著距離感。

池昌旭說:「泰俊的角色一直若有似無地在我身邊,是種『漁場管理』的狀態,他不在的時候感覺有點空虛,但也沒有想對他好的感覺。」;崔泰俊則說:「在片場最有趣的事情就是捉弄池昌旭了。恩赫的心意感覺不會很快就被接受,我想我會繼續努力贏得他的心。雖然在拍攝的時候很困難,但回到現實的時候,當我不在現場,昌旭總是問我什麼時候來,很空虛的感覺,在現實中我很滿足。」,開始炫耀起兩人現實生活中的好交情呢!

南志炫、崔泰俊、池昌旭 (來源:崔泰俊 Instagram)(圖片來源:崔泰俊 Instagram)

由於,池昌旭先前曾表示《奇怪的搭檔》可能是他入伍前的最後作品,他也在記者會上證實這個消息,而他也開心地請大家送上祝福,他說:「在想說是不是這作品結束後就馬上去,但確切的日期還沒出來。如果能無事的完成服役本身就很好,我會在軍旅生活期間中努力地做,我想我會以更『男人」的樣子回來。」

崔泰俊也跟好友叮嚀:「當然希望你能身體健康地回來,就當作是好好放兩年假,別吃太多拉麵,別玩太多電腦遊戲,多讀點書就好了。」,然後崔泰俊也說已經準備好去軍中看池昌旭,卻被池昌旭嚴正地拒絕了,讓全場笑不停呢!

《奇怪的搭檔》每週三、四韓國時間晚上十點連續播出兩集。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report、Soompi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