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宇宙少女《HAPPY》歡樂 MV 預告公開

宇宙少女《HAPPY》MV 預告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HAPPY MOMENT》的宇宙少女,今天 (2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HAPPY》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以色彩鮮豔的色調為背景,宇宙少女成員們換上啦啦隊服,揮舞著彩球,散發出一種活潑、可愛的氣息。影片也搶先透露主打歌《HAPPY》一小部分旋律,強烈的節奏相當具有中毒性,讓人聽一次就印象深刻,也相當期待宇宙少女這次回歸將帶來什麼樣全新的音樂作品。

另外,宇宙少女的首張正規專輯《HAPPY MOMENT》將在6月7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主打歌《HAPPY》的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