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ara 芝妍,生日快樂!

芝妍(圖片來源:芝妍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6月7日,今天是 T-ara 忙內芝妍 (智妍)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芝妍 / Park Ji Yeon / 박지연
  • 生日:1993年6月7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6kg
  • 學歷:利拉藝術高等學校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朴孝俊
  • 更多芝妍個人檔案:朴芝妍資料版

芝妍在2009年作為 T-ara 一員出道,唱歌、舞蹈都難不倒她,因為練習生時期就有持續出演戲劇累積經驗,所以出道後也透過《學習之神》、《叢林魚2》、《Dream High 2》…等作品,展現穩定演技力,而對模特兒工作充滿熱情的她,更在今年與姜東浩合拍網劇《Runway》,飾演模特兒,展現不同魅力。

不管是音樂、演技、主持、藝能方面,都有著亮眼成績的芝妍,原本正計劃 SOLO 回歸,但隨著過去的事情再度掀起話題,她選擇先集中在 T-ara 的團體活動上,之後才再發行個人專輯,希望芝妍透過這次的回歸讓大家看到她更多樣化的魅力,也期待她未來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

最後送上 T-ara《TIAMO》芝妍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芝妍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芝妍,生日快樂!Ji Yeon Happy Birthday!지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