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ISTAR 愉快又令人不捨的「告別直播」

SISTAR@Instagram(圖片來源:SISTAR@Instagram)

SISTAR 5月31日發行告別單曲《LONELY》,並在晚間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SISTAR Good Bye Live」直播節目,分享出道以來的各種趣事、解散的心境,並現場演唱了《LONELY》、《For You》、《Loving You》等新歌與經典歌曲。雖然是「告別直播」,但成員們都聊得相當愉快,全程沒有傷感的氣氛,讓粉絲們直說:「果然是 SISTAR 啊!」

在一個小時的節目中,SISTAR 抽出了許多問題來回顧她們七年的活動歷程,像是拼命練習,只要一聽到前奏就能跳出的歌曲,孝琳就說:「《PUSH PUSH》我們練了三個月吧,都跳一萬次了。」;昭宥則選了《Alone (나 혼자)》,但卻被寶拉吐槽:「可你還是會跳錯啊!」

除此之外,當提到對出道舞台的感想時,SISTAR 表示她們一點都不緊張,只覺得很有趣;多順則說:「我們好像是反過來的,出道時不會緊張,但之後對演出有更多的野心,所以也就更緊張了。」,SISTAR 一邊聊天,一邊打鬧,完全展現出她們的好感情。

直播途中有許多粉絲留言表示:「以後夏天怎麼辦?」、「每到夏天就會想起你們!」、「不會忘記妳們!」,讓昭宥開始安慰粉絲:「請大家不要太傷心!以後還是會見到我們!」,此外,SISTAR 也提到拍攝《LONELY》MV 的趣事、接下來將會進行為期一週的宣傳等等。

最後,SISTAR 也向粉絲們表達了感謝之意。多順表示:「SISTAR 這七年收到了很多的愛,希望以後走上各自道路,大家也會為我們加油。」,孝琳則是向成員們、Starship Entertainment 的家人、所有工作人員表示感謝,並表示:「會在各自的位置上,努力做到最好。」,昭宥表示:「不會忘記大家的愛,希望大家能健康,並為我們加油!」,寶拉則說:「這七年真的發生很多事,都是很珍貴的回憶。我們四個為了更好的發展、展現更好的模樣,就這樣好好地結束了,希望大家直到最後都能喜愛我們,為我們加油。」

就讓我們一起看看 SISTAR 這段愉快又令人不捨的「告別直播」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ISTAR@NAVER V ap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