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黃致列台灣演唱會活動詳情公開

黃致列《Be Ordinary》封面
(圖片來源:HOW Ent.)

黃致列即將在7月30日來台舉辦演唱會,主辦單位稍早也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演唱會詳情,並宣布將在6月17日開始售票。

據悉,這次的演唱會是黃致列在6月31日發行新專輯《Be Ordinary》後的首場新歌演唱海外行程,曾出演《看見你的聲音》、《不朽的名曲》、中國版《我是歌手》的黃致列在海內外都受到許多粉絲喜愛,這次演唱會也有機會帶來好聽的中文歌曲,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活動詳情吧!

= 黃致列2017新專輯台北首唱會 =

  • 演出時間:2017年7月30日 (日) 14:00
  •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 售票日期:2017年6月17日 (六) 中午12點起
  • 售票通路: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 票 價:新台幣 4,800 / 3,800 / 2,800 / 1,800 元 (身障票 2,400 元)
  • 座位圖:

黃致列台北演唱會座位圖

(圖片來源:黃致列2017新專輯台北首唱會@Facebook)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黃致列2017新專輯台北首唱會@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