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賢重,生日快樂!

金賢重(圖片來源:金賢重 @官方網站)

韓國現在已經是6月6日,今天是 SS501 隊長金賢重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賢重 / Kim Hyun Joong / 김현중
  • 生日:1986年6月6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8kg
  • 學歷:
    • 青雲大學演出企劃經營學系
    • 韓國映像大學實用音樂系
    • 京畿大學電子數位音樂學系
  • 更多金賢重個人檔案:金賢重資料版

金賢重是在今年迎來出道十二週年的歌手兼演員,2005年帶領著 SS501 出道後,在日本等亞洲地區都有著高人氣,加上他在《我們結婚了》中展現獨特的年下男魅力,主演電視劇《花樣男子》、《惡作劇之吻》等劇更是令他深受大眾喜愛,不管是歌手、演員、主持,或是 SOLO 活動,都有著亮眼的表現與成績。

可惜2014年起他因為「施暴案」、女友懷孕…等等風波而減少了活動,並在2015年入伍,在經過約兩年的時間,他最終獲判無名譽毀損、誣告等嫌疑前女友也遭起訴,事情結束後在今年二月退伍,雖然三月涉嫌酒駕,但他仍遵守承諾舉辦粉絲見面會跟粉絲們見面,期待他未來透過更多作品,展現更好的面貌!

最後送上金賢重在生日這天發行的新日單《風車<re:wind>》預告,大家可以前往金賢重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賢重,生日快樂!Kim Hyun Joong Happy Birthday!김현중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