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池昌旭將在 7/22 舉辦出道十週年演唱會

池昌旭(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池昌旭將在7月22日舉辦出道十週年紀念演唱會。

經紀公司 Glorious Entertainment 今天 (1日) 透過官方網站表示,2017年,對演員池昌旭來說是非常特別的一年,2008年以擁有燦爛微笑的少年出現,十年間一刻都沒停過地成長、發展,現在已經成為代表韓國的演員,想將在大、小螢幕奔走的十年間的記錄跟大家分享。

池昌旭作為韓國健康的男子,將在今年完成應盡的義務,即將入伍服兵役,為了在入伍前報答粉絲們的愛,特地準備了讓人心動的見面,跟粉絲們分享『暫時告別』的時間,將難以忘記的回憶送給大家作為禮物,剛好2017年是池昌旭出道十週年,因此他決定舉辦《池昌旭出道十週年演唱會》。

由2012年日本演唱會起,池昌旭在這六年間前往中國、台灣、香港…等亞洲各國跟粉絲們見面、獲得非常熱烈的反應,他將以亞巡這豐富的經驗與技巧作為基礎,在十週年演唱會上展現更進步的表現,也請大家多多期待演員池昌旭如何透過演唱會展現出新面貌與最棒的舞台。

為了紀念池昌旭出道十週年,他將在7月22日於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紀念演唱會,透過這珍貴而又特別的位置,與粉絲們共創美好回憶,作為入伍前的禮物。

另外,池昌旭最近正忙於拍攝《奇怪的搭檔》,預計在作品結束後,今年內會入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lorious Entertainment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