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how Me The Money 6》6月30日首播

《Show Me The Money 6》LOGO(來源:《Show Me The Money》@Facebook)(圖片來源:《Show Me The Money》@Facebook)

Mnet 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 6》已確定接檔《PRODUCE 101》第二季於6月30日首播!

《Show Me The Money》第六季有著史上最華麗的評審陣容,包含韓國嘻哈音樂界教父 Tiger JK & Bizzy、實力派雙人組合 Dynamic Duo 和新生代的嘻哈歌手 ZICO & DEAN、朴宰範 & Dok2,因此也吸引了許多線上歌手參與,包括 Sleepy、TEEN TOP 創造、Hanhae、Kanto、《高校 Rapper》冠軍梁弘元 (音譯,양홍원)…等,可見賽事將會十分激烈。

大家準備好欣賞本屆《Show Me The Money》競賽了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