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o Yul 退出,Crayon Pop 暫不解散

[縮圖] Crayon Pop (圖片來源:Chrome Ent.)

經紀公司 Chrome Entertainment 今天 (31日) 向媒體透露,So Yul 將退出 Crayon Pop,其他成員將以四人組的形式繼續進行演藝活動,相關行程、專輯的製作仍在進行中。

而 Crayon Pop 與 Chrome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已在31日滿期,對此 Chrome Entertainment 表示:「雖然合約已經滿期,但對於是否續約目前還在深度討論中,在做出決定前,Crayon Pop 的演藝活動也將繼續進行。」

另外,成員 So Yul 在去年因恐慌症暫停活動,並在今年與文熙俊結婚生下一女。對此,Chrome Entertainment 也表示,因為 So Yul 生產後演藝活動呈現停擺狀態,實在沒有辦法繼續參與 Crayon Pop 的活動,最後決定退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