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ISTAR 公開新曲 MV,今晚將進行直播

SISTAR《LONELY》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SISTAR 今日 (31日) 發行告別單曲《LONELY》,並將從韓國時間10點開始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SISTAR Good Bye Live」直播節目,除了會首次公開《LONELY》舞台,成員們也將透露解散的心境。

 《LONELY》是由知名作曲家黑眼必勝創作詞曲的 Acoustic R&B 歌曲,SISTAR 成員們在沉穩又感性的旋律下,以四人四色的歌聲淡淡地道出離別的故事。特別到澳門拍攝的 MV 中,SISTAR 時而聚在一起開心玩鬧,時而孤單地一人獨處,更是加深了歌曲中的孤獨感,也令粉絲們更加不捨。

除了《LONELY》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由成員們親自作詞的《For You》要送給粉絲們,一起來聽聽看吧!

 《LONELY》

《For You》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SISTAR 將從6月1日的 Mnet《M!Countdown》開始,陸續出演《Music Bank》、《音樂中心》、《人氣歌謠》,進行最後的宣傳活動。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heraldpop / Genie / starshipTV、K-MUSIC@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