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EVENTEEN 獲得《THE SHOW》一位

SEVENTEEN《THE SHOW》一位(本文圖片來源:THE SHOW @推特)

SEVENTEEN 在本週 (30日) SBS MTV《THE SHOW》一位!

《THE SHOW》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SEVENTEEN 一位認證照,表示:「本週 THE SHOW Choice 主角是 #SEVENTEEN!回歸的同時一位!! #DontWannaCry 第一個一位!! 我們心中任何時候都是一位!! 我們只走花路吧 祝賀 #SEVENTEEN 和 #CARAT (粉絲名)!

(原文:이번 주 더쇼초이스 주인공은#세븐틴 입니닷!컴백과 동시에 1위!! #울고싶지않아 첫 1위!! 우리 맘 속에 언제나 1위!! 우리 꽃길만 걷쟈 #세븐틴 도 #캐럿 도 모두 축하합니닷!)

SEVENTEEN《THE SHOW》一位

這是 SEVENTEEN 發行新專輯《Al1》後獲得的首個一位,在《THE SHOW》以《Don’t Wanna Cry》回歸的同時就獲得一位,成員們在安可時也不忘送上愛心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一起來欣賞 SEVENTEEN《THE SHOW》回歸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SEVENTEEN — Crazy in Love + Don’t Wanna Cr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KfO12GUtrs

一位獲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guFoRLWQE8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推特
影片來源:MEANIE_ JH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