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PENTAGON Yan An 右手受傷將暫停活動

Yan An(來源:PENTAGON@Facebook)(圖片來源:PENTAGON@Facebook)

Yan An 右手受傷,將暫停活動。

CUBE Entertainment 今日 (31日) 表示,PENTAGON 成員 Yan An 先前在練習時摔倒,傷到右手。送醫檢查後發現是必須以手術治療的狀態。手術結束後,由於 Yan An 本人想和粉絲們見面的心意十分強烈,因此他還是參與了20日在日本舉行的《KCON》演唱會。

不過醫院方面建議 Yan An 盡可能不要使用右手,為了讓他盡快恢復,公司決定讓 Yan An 暫時缺席迷你三輯《CEREMONY》的活動,6月10日至12日舉行的《TENTASTIC Vol.2 ~TRUST~》演唱會,Yan An 也不會參與。

希望 Yan An 能早日康復!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