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101》6/3 公開第二季概念評價曲音源

《PRODUCE 101》第二季概念評價曲封面(圖片來源:Mnet)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概念評價的任務曲音源將在6月3日公開。

2日晚上將播出的《PRODUCE 101》第二季,會公開練習生們的概念評價舞台,在節目結束後,將在3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五首用作評價的任務歌曲音源。

五首歌曲分別是 Shin Hyuk 製作人的《I Know You Know》;描述少年們對未來感到興奮、期待與覺悟的《Show Time》;曾與 Ariana Grande、EXO、少女時代、BTS 防彈少年團…等等合作的 Devine-Channel 作曲的《Open (열어줘)》;嘻哈風格的《Oh Little Girl》與描述雖然思念已分手的戀人,但卻希望能忘記的男子的絕望的《NEVER》。

練習生們會如何詮釋這五首歌曲及音源公開後會在音源榜有著怎樣的成績,都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Mnet《PRODUCE 101》第二季在每週五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