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FTISLAND 新輯主打歌《Wind》動態海報

FTISLAND《Wind》動態海報(圖片來源:《Wind》動態海報截圖)

即將發行出道十週年紀念專輯《OVER 10 YEARS》的 FTISLAND,今天 (3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主打歌《Wind》的動態海報。

公開的海報中,FTISLAND 穿著純白的上衣站在走廊上,各自望著不同的地方;而另一張海報,則是以藍天、草原為背景,成員們或站、或坐在樹木堆上,散發出一種寂靜的氛圍。

《Wind》一曲講述男孩懷念著分手的戀人,悲傷的內心情境,以淡淡的鋼琴演奏開頭,到後面漸漸加入 Rock 旋律,搭上主唱李洪基充滿爆發的歌聲,讓人聽一次就印象深刻。

另外,FTISLAND 的十週年紀念專輯《OVER 10 YEARS》將在6月7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Wind》的動態海報吧! 

(以上影片來源:FTISLAND@Facebook)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